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16日将在万宁举行
2023年12月15日 11:2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旅文厅获悉,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将于12月16日在万宁市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举办。

  此次“欢乐骑、欢乐走”万宁站活动作为收官之站,内容包括启动仪式、“欢乐骑、欢乐走”、趣味互动等。参与活动的骑行、徒步爱好者们分为专业骑行组、大众骑游组、徒步组,专业骑行组和大众骑游组的骑行路线为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起点)—花园路—兴隆镇神龟山旅游度假区—国家绿道—兴隆侨乡驿站—龙园路—莲心西路—巴里村热带雨林—海榆东线—花园路—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起点)全程25公里;徒步组的路线为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国家绿道,全程8公里。

  除万宁市外,“欢乐骑、欢乐走”活动已在儋州市和文昌市举办,共吸引了2000余人次参加活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