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拉开帷幕
2023年12月05日 17:27 来源:三亚新闻网
12月2日晚,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开幕,图为中外模特正在进行婚纱走秀。 记者 袁永东 摄
12月2日晚,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开幕,图为中外模特正在进行婚纱走秀。 记者 袁永东 摄

  12月2日晚,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在海棠湾保利瑰丽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打造婚庆领域知名会展品牌,推动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和时尚消费产业提质增效。

  本届国际婚纱时尚周汇聚了美国、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20个世界一线婚纱品牌,将举办20场首发首秀、婚纱大秀活动。160名中外模特齐聚鹿城,1000件高端婚纱礼服跨越山海闪耀三亚。其中,世界婚纱之王VERA WANG将首次在三亚亮相,举办“VERA WANG HAUTE新品cdf中国首秀”,以其高贵、典雅的设计理念,诠释婚纱的极致魅力。同期,婚纱时尚周还将迎来Jimmy Choo等十大品牌主理人、设计师。活动期间,五大品牌之夜、高端酒会等活动将轮番上演。

  开幕式上,三亚市政府为Jimmy Choo颁发“三亚国际时尚旅游大使”证书,以表彰其在时尚和旅游领域的杰出贡献。Jimmy Choo作为马来西亚的时尚品牌,在此次开幕式上也进行了精彩的走秀表演。值得一提的是,郭碧婷、陈欣予等明星也将助阵本届婚纱时尚周,为活动增添星光。

  三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的举办,将为三亚婚纱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本届婚纱时尚周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6日,内容包括全球著名婚纱品牌展开幕式、2023全球著名婚纱品牌交易展、2023全球婚纱趋势与发展论坛等12大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三亚浪漫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系列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商务局、三亚旅文集团、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联合主办,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市天涯海角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三亚天涯海角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原标题:

  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拉开帷幕

  国际知名婚纱品牌首发首秀连番上演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胡拥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