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三亚市天涯区首家公办托育园开园
2023年11月30日 08: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28日,三亚市天涯区益乐宝托育中心正式开园。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28日,三亚市天涯区益乐宝托育中心正式开园。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9日电(符巧莹)11月28日,由三亚市天涯区卫健委主管,全权委托上海益乐宝运营管理的公办托育机构——三亚市天涯区益乐宝托育中心正式开园,这是三亚市天涯区的首家公办托育园。

  据悉,三亚市天涯区益乐宝托育中心将为0-3岁儿童及家庭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解决方案,包含托育、综合早期发展和一对一家庭养育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高质量的托育早教、科学育儿、安全照护、健康保健等服务,打造高质量托育服务专线,促进天涯区幼托服务体系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三亚市天涯区副区长谢贻发表示,天涯区积极探索托育服务体系新模式,针对托育供给总量不足、普惠托位少、入托贵、婴幼儿照护经济负担较重等问题,构建惠民利民的专业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体系,促进“幼有所育、幼有善育、幼有优育”逐步实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