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60名!海口龙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在编教师
2023年06月21日 18:15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6月20日消息(记者史子杨 特约记者萧海山)6月20日,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发布《海口市龙华区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260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报名网站及相关要求将在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示。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所学校一个学科岗位,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照龙华区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执行。如有疑问可咨询龙华区教育局电话:0898-66568646。

  此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公开考试的方式,招聘优秀教育人才到龙华区中小学任教,缓解部分学校教师缺员严重的压力,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及全区义务教育均衡水平提升,推进教育强区建设。

海口市龙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学科教师岗位及人数表。(图片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