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龙华区将举办两场“招工留才”招聘会
2023年06月20日 17:09 来源: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6月25日及30日,海口龙华区将举办两场“招工留才”招聘会

  记者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该区将于6月25日及30日举办两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2023年海口市龙华区“招工留才”招聘会暨青年人才就业促进活动,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职能作用,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据了解,活动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职在椰城”为主题,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主办,将分别于6月25日及30日18:00-21:00在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E座一楼长廊举办,每场招聘会将有40余家企业提供近千个岗位。

  活动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青年劳动者、技工学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农村贫困劳动力及有就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等。目前已有海南禹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海南海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报名参会,涵盖科技、商贸、物流等行业,提供PHP开发工程师、区域运营管培生、物流招商经理等多类型岗位,可满足不同类型及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届时前往龙华区滨海大道32号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参会应聘。目前活动仍在征集企业招聘需求,用人企业可拨打热线17330800816,联系活动工作人员报名参会招聘。(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陈歆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