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举办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3年06月16日 16:5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我市在举办“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线下活动的同时,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持续搭建线上便捷求职求才平台。

  活动以“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为主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将举办至6月30日。目前已有来自科技、文化、建筑、医药等行业的1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2000余个多类型、多层次招聘岗位,其中不乏月薪过万的高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海南才市招聘网,填写求职意向、简历资料等,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浏览招聘信息,线上投递简历。

  据了解,5月以来,我市开启“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系列活动,多个部门及高校联动发力,收集用人需求、优化就业服务、搭建对接平台,集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6月28日,我市将举办第三场2023年海口市招工留才活动暨“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线下活动,持续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