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6月至7月海南将在省内外举办多场招聘会
2023年06月15日 12:1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4日讯 (记者易宗平)6月14日,我省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及贵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同时掀起海南自贸港招工留才活动的热潮。

  据了解,今年6月至7月,我省将在省内外密集开展招工留才活动。

  在省内,海南近期将举办以招工留才为主题的多场招聘会。6月15日,我省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招聘大厅举办招聘会,43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516个。6月16日,我省将在海口市红城湖路100号省委党校住宅小区大门西侧,开展“岗位进社区,就业到家门”的社区专场招聘会,22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489个。6月27日,我省将在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举办校园专场。7月2日,我省将在海南省技师学院老城校区举办校园专场。6月10日至30日,我省各市县根据实际情况发动本区域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采取多样化形式,举办招工留才活动。6月下旬,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园区将举办专场招聘会。

  在省外,我省将以多支引才小分队进校园的方式,赴贵州、甘肃、湖北省多所符合海南省重点用人单位需求的目标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双选洽谈会”活动,邀约毕业生参与校园宣讲会和双选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