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香港新增5宗病例 屯门爱晖楼增至7人确诊
2021年04月15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5宗病例 屯门爱晖楼增至7人确诊

  中新社香港4月1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4日通报,香港新增5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1宗本地病例,确诊病人住在日前暴疫的屯门友爱邨爱晖楼第3座。至今该大厦共有7人确诊。

  新增的5宗确诊病例中,4宗是输入病例,1宗是本地病例,且与早前确诊病例相关。该病人住在日前暴发疫情的屯门友爱邨爱晖楼第3座,目前合共有7名确诊病人住在该大厦。

  因屯门友爱邨爱晖楼第3座接连出现确诊病例,卫生防护中心早前已向该大厦所有楼层的10、31及32室单位没有病征的住户发出检疫令,安排他们入住检疫中心。

  卫生防护中心公布,过去14天(3月31日至4月13日)累计新增146宗病例,包括30宗本地病例,其中9宗源头不明。至今香港病例累计11613宗,包括11612宗确诊病例和1宗疑似病例。(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