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开播 李易峰出演
2021年04月1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 13日晚,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将在浙江卫视等开播。该剧由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导演,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等主演。

  《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通过讲述4名地方大学生怀揣不同梦想加入火箭军的成长故事。该剧于2018年正式启动,历时3年多创作打磨完成。

  《号手就位》开播当天,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全剧主题鲜明、情节生动、叙述流畅,是一部宣扬为理想而奋斗、重塑年轻人偶像观的青春励志正剧。

  总导演李路曾感慨地表示,希望通过该剧重塑中国偶像观。导演张寒冰则称,拍摄《号手就位》的过程既艰辛又快乐,这是一次让他终身难忘的拍摄经历。

  在近日举办的发布会上,李易峰真切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之情,他表示“这是第一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肯定会火!”此外,他还在直播间送起了“东风快递”,与网友分享幕后的拍摄趣事。演员陈星旭也说:“能够演绎一名火箭军,感到特别骄傲。”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