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开展禁塑暨垃圾分类宣传进景区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9:4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懿)近日,由澄迈县旅文局、澄迈县工信科局主办,澄迈县商务局、福山咖啡风情镇管委会、福山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澄迈县2024年禁塑暨垃圾分类宣传进景区活动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举办。

  活动通过发放禁塑、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涉及餐饮、酒店等常使用的全生物可降解塑料纸杯、一次性吸管、塑料袋等全生物可降解塑料制品与普通塑料制品的区别,及使用全生物降解塑料袋的意义,引导各餐饮、酒店拒绝使用传统塑料制品,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活动积极搭建协作交流平台,邀请澄迈县全生物可降解生产和供应企业参加,促进企业间供需交流合作,帮助生产企业拓展市场销售渠道,帮助禁塑替代品需求方企业寻求禁塑环保替代餐具用品,携手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