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
2024年04月17日 09:4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懿)日前,澄迈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在澄迈县永发镇排坡村举行。

  据了解,澄迈县2024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规模为3万亩,年度总投资8050万元。其中新建项目3个,建设面积为1.1万亩,分别是美郎洋新建项目,南浙洋、加巨洋、下宅岭洋新建项目,加潭洋、乌什洋新建项目;改造提升项目4个,建设面积为1.9万亩,分别是罗驿洋改造提升项目,排坡洋改造提升项目,茂坡洋、文儒肚洋改造提升项目和金安洋西区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涉及金江镇、老城镇、永发镇、瑞溪镇、文儒镇和金安筹备组等镇,将于2024年10月完工。建成之后,将基本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灌排工程体系,实现“旱能灌、涝能排”目标,有效推动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