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护航春耕备耕生产 临高封存370袋过期农药
2024年03月20日 09:54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 林文泉)19日,记者从临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该局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农资"忽悠团"、网络非法售种等行为,从严推进农资监管和执法打假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今年春耕生产。

  该局近日的执法行动主要是对农资、物流快递点、种植基地等,进行重点检查生产经营资质、进货查验制度、购销记录台账等情况。对于存在问题的商家责令其限期整改,拒不改正或情节严重的,则依法吊销证照。

  执法人员不仅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还加大执法宣传教育力度,将农资打假宣传工作融入执法检查中,坚持边执法边宣传边服务,在开展执法检查中向检查对象、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发现有轻微违法行为,现场责令整改。

  据悉,该局2024年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7人次,封存370袋过期农药,责令整改25家,拟立案查处案件6宗。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