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召开区级林长森林防火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17:42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27日,美兰区召开区级林长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切实强化火源管控,排查森林火灾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对坟头墓地、海防林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对山边林内的可燃物及时清理。要严看死守,对于墓地集中区域,组织人员分片包干,密切监管,严防跑火。要巡防巡查,在坟墓密集地方安排人员加强监管,在重要进林路口设卡检查,从源头上消灭森林火灾隐患。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宣传专栏等多种方式方法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文明祭祀。要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突发火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