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购买抖音账号实施诈骗 多名涉诈嫌疑人被琼中警方抓获
2024年03月19日 11:02 来源:法治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 通讯员蔡龄龄)记者3月18日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了解到,自3月以来,该局反诈中心加大反诈力度,抓获一批涉诈嫌疑人,其中2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行政拘留。

  3月6日,琼中公安局反诈民警根据线索,迅速反应,精准打击,成功抓获2名参与“跑分”的涉诈人员。经查,孙某龙给一“跑分”团伙提供自己的银行卡,该团伙成员陈某宏近期带孙某龙到琼中一银行柜面取走某受害人被骗资金6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反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个涉6人的抖音诈骗线索,为进一步强化上游打击力度,警方循线深挖,成功捣毁该团伙。经查,王某善出售多个抖音账号,符某顺等人将购买的抖音账号进行包装,更改账号信息实施诈骗。目前5人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