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四个一”场景落地事宜
2024年03月12日 09:10 来源:定安发布

  3月11日,定安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四个一”场景落地事宜,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符攀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体现营商环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举措,把“四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路跟踪)”工作制度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把“马上去办”的工作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明确责任分工,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迅速在全县营造出“四个一”浓厚氛围,让企业群众有“贴心”的感受和“靠谱”的感觉。要做好跟踪反馈,完善办件跟踪回访机制,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来  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采  写:毛景慧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定安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四个一”场景落地事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