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尹丽波到永发镇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核查处理情况
2023年12月29日 18:31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海南省副省长、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到永发镇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核查处理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尹丽波来到永发镇儒万山铂锐采石场,实地查看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核查处理情况,深入分析症结所在,督促企业和属地政府、相关部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确保科学整改、依法整改、彻底整改。尹丽波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做实做细整改工作,确保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跟进督办、跟踪问效,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整改成效落地落实。

  当天,尹丽波还来到岭后河侍郎水库开展巡河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流水质、河道管护等情况。尹丽波指出,要常态化开展巡河,强化河道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持续改善河流生态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营造共同关心、参与河道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澄迈县政府副县长王上明、蔡笃汉参加调研。(周敏 陈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