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通报三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2023年12月26日 17:53 来源:清廉海南网

  近日,澄迈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分别是:

  一、澄迈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李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3年10月,李钊在担任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评审组副组长期间,违规接受被考核单位组织的宴请。2023年12月,李钊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澄迈县县城片区专职督学王雄违规操办宴席问题。2023年9月,王雄违规操办儿子满岁生日宴席,邀请11名督学及其他4名公职人员参加并收受礼金。2023年11月,王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原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土地交易所所长王家宏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王家宏担任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土地交易所所长期间,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金。2022年12月,王家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记大过处分。

  来源:清廉海南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