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自贸港“数字经济大讲堂”企业数字化专场研讨会在澄迈召开
2023年12月17日 10:0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金江12月16日电 (记者高懿)12月15日,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联通(海南)创新研究院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数字经济大讲堂”企业数字化专场研讨会在澄迈召开。

  据悉,近年来,澄迈致力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推动建设“六个强县”为目标,塑造港产城融合发展新优势,加快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澄迈企业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问题,研判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态势及可行路径,重点分享如何利用工业互联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导并支持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探索,为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提供决策参考。

  会上,还开展了工信领域政策宣贯,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人聚焦工信领域的“8+2”政策,重点对省工信厅企业奖补系列政策进行解读,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助力澄迈县企业实施数字化改造。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