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2023年乡村文化振兴文艺汇演(一镇一演)大丰镇专场举行
2023年12月14日 17:35 来源:澄迈新闻

  12月11日晚,以“增强文化自信 凝聚民族复兴力量”为主题的澄迈县2023年乡村文化振兴文艺汇演(一镇一演)大丰镇专场举行,为基层群众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俊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蹈《椰壳哒哒幸福来》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阳光路上》、快板《充满信心向未来》、舞蹈《土家妹子》、小品《大地飞歌》、魔术《中国风》、杂技《圆梦》、走秀《旗袍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期间还穿插着有关于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群众踊跃参与,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澄迈县紧紧围绕“乡村文化振兴”的主题,全力打造文化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基层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