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116种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冬交会
2023年12月16日 14:41 来源:澄迈新闻

  12月14日,为期四天的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澄迈组织24家品牌企业及合作社携带116种优质农产品参展,借助“冬交会”平台提高澄迈农产品品牌知名度。

  澄迈展馆共设立“6+2”特色品牌展区、“澄迈福礼”展区、乡村文旅体验区、京东智能物流与农产品电商结合展示区和电商直播区等5大主题展示区,通过“宣传展示、品牌推广、品鉴体验、直播推介”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大力推广澄迈特色优质农产品。

  当天,在澄迈馆的展台上,福橙、无籽蜜柚、咖啡、凤梨、香蕉等澄迈特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整齐摆放,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前来品尝、选购的消费者和咨询、洽谈合作事宜的客商络绎不绝。澄迈玉包领航渔业有限责任公司携带的军曹鱼、金鲳鱼等首次亮相冬交会,深受游客的青睐。

  澄迈福吉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也是首次携带其生产的紫糯米、火山岩香米等农产品亮相冬交会,希望借助冬交会平台寻求商机,打开销路,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

  近年来,澄迈县积极实施“商标富农”战略,通过实施农业结构调整,着力发展绿色农业、品牌农业,积极推进休闲农业和“6+2”品牌农产品有机结合,不断夯实渔业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推动特色农渔业转型升级,农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持续提升,增强了农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澄迈热带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图:叶上荣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