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冬交会首日:澄迈签订意向订单超22亿元
2023年12月16日 14:40 来源:澄迈新闻

  12月14日,冬交会正式开馆,澄迈特色优质农产品不仅深受市民游客青睐,也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前来咨询洽谈合作。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6家外地客商与澄迈瓜菜产销大户、行业协会签订销售协议,共签订22.1亿元农产品订单。

  在签约仪式上,澄迈县桥头地瓜产销协会、澄迈永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澄迈瓜菜协会、澄迈县香蕉协会、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果能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本地企业分别与海南可口味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屯汇农产品交易中心、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华东方保香蕉农产品有限公司、海南十加一食品有限公司、大连容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意向销售协议,签约订单涉及的农产品种类有瓜菜、地瓜、香蕉、水产品、凤梨等。

  近年来,澄迈积极推广“澄迈福橙、桥头地瓜、福山咖啡、无籽蜜柚、无核荔枝、澄迈山茶油和大丰妃子笑、澄迈凤梨”等“6+2”品牌农产品,制定咖啡、福橙、地瓜等农产品生产技术地方标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达97%以上,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模式逐渐成型。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图:叶上荣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