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天涯区垃圾分类宣传入社区
2023年12月08日 18:47 来源:三亚新闻网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黄世烽 摄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黄世烽 摄

  三亚新闻网12月7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近日,由天涯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小组、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站和金鸡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靠大家,健康生活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在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开展。活动积极弘扬“大件垃圾不乱丢,如需丢弃先预约”环保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天涯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小组成员向居民深入浅出地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耐心解答居民询问的如何分类处理大件垃圾、建筑垃圾等问题,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小草物联”APP进行大件垃圾预约上门回收,开展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不少居民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在欢声笑语中赢得礼物,收获更多垃圾分类新知识。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广大居民了解了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大件垃圾、建筑垃圾的种类和处理方法,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