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爱上山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揭牌
2023年12月08日 18:44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爱上山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揭牌

  打造旅游民宿集群品牌

  12月5日,在三亚市旅文局的指导下,三亚爱上山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揭牌成立。随后,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与爱上山签署《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旅游民宿的高质量发展,并通过“民宿+”模式,群策群力,为打造旅游民宿集群品牌共同努力。

  据了解,市旅文局今年先后在海棠区后海村、崖州区镇海村、天涯区天涯小镇建立了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爱上山是今年合作建立的第四个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建立区域性的民宿孵化交流中心旨在推动民宿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提升旅游民宿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并打造出一批具有“三亚民宿”IP的区域品牌性的民宿集群。

  爱上山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爱上山作为三亚槟榔河片区打造的优质文旅项目,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民宿事业的发展,并已成功打造成为三亚极具规模的精品民宿集群。三亚爱上山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的成立将通过线上线下民宿行业主题沙龙研讨会的形式,聚集文化艺术界人士、旅游及相关产业人士、投资人、专家学者以及民宿从业者们,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行业交流和发展探讨,将有助于从业者更好地打造区域特色民宿品牌,为三亚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业内人士表示,三亚爱上山旅游民宿孵化交流中心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平台,聚集各方资源和智慧,推动三亚市民宿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有助于打造出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三亚民宿”品牌集群,为三亚旅游民宿产业的繁荣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胡拥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