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开展2023年旅游资源开发业务培训
2023年11月30日 17: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11月28日上午,定安县旅文局组织各乡镇相关负责领导及业务骨干,各景区景点、椰级乡村旅游点、共享农庄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开展旅游资源开发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景区景点管理实践、乡村旅游点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详细解读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试行)》等有关文件,进一步明确旅游景区、椰级乡村旅游点的创建标准,对今后更好开展旅游资源开发相关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下一步,定安县旅文局将继续通过举办业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对旅游资源开发工作的理解认识和业务水平,推动定安县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提质升级,进一步助力定安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