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口经济圈”促就业劳务对接活动走进定安
2023年11月30日 09:12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8日,“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 职在椰城”2023年“海口经济圈”促就业劳务对接(定安站)活动在定安县富文镇举办。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氛围热烈。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云珩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携1113个就业岗位进场招才纳贤,涵盖金融科技、家政、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区、就业指导咨询区、求职登记区、法律援助和心理辅导区以及品牌技能展示区等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各项服务。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椰嫂”“海南新能源汽修师”“海南粽师”等“琼字号”劳务品牌实训基地参与,在现场通过宣传视频、展板展示、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进行了技能展示,让更多求职者关注海南本土特色劳务品牌,了解并加入以“技能提升”为导向的“培训+劳务品牌+就业”新型人才培育模式、就业模式,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海口市人社部门还将持续推出“海口经济圈”人才服务、就业服务等多类型活动,加快推进“海口经济圈”基本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发展,促进区域内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记者邓海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