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召开“宗氏祠堂”变“文化礼堂”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30日 17:2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11月29日,定安县“宗氏祠堂”变“文化礼堂”工作推进会在龙湖镇文头岭村莫氏宗祠召开,会议旨在引导各镇加强宗祠的设施建设,将宗氏祠堂创造性转化为“农村文化礼堂”。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文头岭村莫氏宗祠。该宗祠是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的优秀典范,按照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建设规范要求,配建实施了“4面宣传墙+3套设备”工程,使祠堂在转化为文化阵地过程中散发着独特魅力。

  本次推进会还邀请了莫氏家族代表,开展百姓宣讲好家风推动移风易俗文明实践活动,通过讲述莫氏崇文重教、以文安邦、倡导厚德载物与人际和谐的故事,传递良好家风家规的观念,号召大家争当文明家风的践行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