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2023中国(文昌)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举办
2023年11月26日 17: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26日,2023中国(文昌)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举办,来自航天领域的专家学者、商业航天领军企业等齐聚一堂,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分享航天技术新成果,研究金融助力航天事业发展新路径,为推动商业航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在航天城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中,文昌国际航天城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研究所(湖北航天化学技术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等航天领域机构、企业达成了26个重点产业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项目涵盖火箭链、卫星链、数据链等核心领域,及科创链、资本链、服务链等重要环节,已确认投资总额高达46亿元。

  本论坛由海南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指导,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主办。(陈英清 林士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