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百亿基金落地文昌 赋能商业航天产业发展
2023年11月26日 17: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26日,2023中国(文昌)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文昌举办。此次论坛以打造“百亿基金、千亿资本、万亿产业”为目标,以“资本赋能航天·产业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航天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桥梁,发挥资本招引功效,以专业化投资运作方式,支撑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落地。

  论坛期间举行了百亿产业基金落地启动仪式,为文昌商业航天产业发展指明新动向、注入新活力。

  文昌国际航天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陆海空”未来产业三大科技城之一。近年来,航天城贯彻落实发展“三链”及“航天+”战略部署,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机制,优化提升金融生态环境,铸造金融生态高地、产业发展高地;通过深化投资机构与产业实体的交融互动,畅通航天产业项目多元化融资通道,构建“基金招商、招投联动”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记者 林士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