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培训体育指导员 全民健身增活力
2023年11月22日 15:3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梁冰)记者从澄迈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澄迈开设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100名社会体育指导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含广场舞、健身气功、健步走、游泳以及急救知识的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培训班上,各学员与培训老师进行多点多元互动。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技能考核和理论考试,所有考核合格的参培人员均获得了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澄迈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鼓励学员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意识、新服务规范地传授给更多的身边人,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为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澄迈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把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纳入澄迈县“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并逐年加大培训力度,积极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建设。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