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省排球联赛小组赛A组收官 澄迈晋级淘汰赛
2023年11月14日 15:5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毓慧 通讯员林小丹)11月12日晚,2023年海南省排球联赛小组赛A组在屯昌县灯光球场收官,海口队战胜澄迈队,屯昌队战胜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琼海联队。至此,屯昌队以三连胜稳居小组第一,拿下今年联赛首个四强席位,海口队2胜1负位居第二,澄迈队1胜2负位居第三,三队均晋级交叉淘汰赛;体职院琼海联队未尝胜绩,遗憾出局。

  当晚第一场赛事由海口队对阵澄迈队,海口队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澄迈队顽强扳平。到了决胜局,海口队44岁的队员梁其禄仍在场上坚持,最终海口队以3:2战胜澄迈队。

  在屯昌队对阵体职院琼海联队中,前两局双方比分紧咬,但屯昌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细致与稳当,最终,屯昌队以3:0战胜体职院琼海联队。

  按照赛事安排,该赛事小组赛B组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临高县体育公园开打,届时,临高队、文昌队、海南大学队、万宁队将上演6场激烈角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