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减负活动
2023年11月11日 16:04 来源:澄迈新闻

  11月7日下午,澄迈县中小企业惠企减负活动之助企融资对接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孵化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家银行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政策解读,通过面对面咨询的方式为中小企业介绍了金融产品和融资政策,涵盖贷款利率、还款期限、担保方式等关键内容,为企业融资提供了参考依据。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短缺、融资成本、抵押担保等问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围绕企业关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答疑和指导。此外,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发放各类惠企融资政策宣传手册,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了解融资政策,进一步拓宽企业的融资信息渠道。

  据悉,这是澄迈县中小企业惠企减负活动第六场,由澄迈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工信科局)主办,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发展促进会承办,旨在打通企业获取惠企政策的通道,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县工信科局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和行业专家,持续为我县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加大惠企金融政策和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及时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切实发挥金融助企纾困作用,推动我县金融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澄迈县工信科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