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27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日举办
2023年11月09日 12:5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1月8日电 (记者李艳玫)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有关部门获悉,第27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三亚举行。活动将整合三亚婚庆产业资源,打造一场时尚活力、打通全产业链、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综合性文旅活动。

  八大主题活动将开启新一届的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第27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除了在天涯海角主会场举办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式、2024-2025婚尚产品发布暨天涯婚庆十周年答谢等活动外,还将整合三亚婚庆产业资源,在大小洞天、鹿回头、大东海三个分会场举办“奔赴山海 为爱发声”大小洞天旅游区婚庆节主题活动、“千次回眸 一次相遇”鹿回头风景区婚庆节主题活动、浪漫沙滩婚庆嘉年华——大东海旅游区婚庆节主题活动,同时联动免税店、酒店等经营主体,与市民游客进行“爱的互动”,让市民游客享受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带来的浪漫和甜蜜互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