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职”面未来 定安“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3年10月10日 15:59 来源:定安发布

  10月9日,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在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门口举办主题为“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定安县‘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的秋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闻讯而来的求职者们热情满满,不时在招聘展位前驻足观看,并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海南博亿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介绍说,招聘会开始不久便已收到近20份简历,招聘效果十分理想。“我们主要招聘区域销售经理和抖音短视频运营等,福利待遇高于市场平均水准。”她表示,今年以来由定安县政府主办的招聘会都比较受欢迎,招聘效果也好。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3家企业参加,提供84个职位631个就业岗位,进场参与活动人数达300余人,招聘会现场用工企业共收到求职者投递的简历104份,其中高校毕业生简历37份,达成初步意向94人。

  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两个月,定安将持续推动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展,以就业驿站为抓手,携手海南人才集团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聚焦企业用工和求职就业“双难”问题,搭平台、强服务、精匹配,扎实开展稳就业工作,持续强化本县企业用工服务和重点人群就业服务。

  本场招聘会由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女联合会、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协办,海南人才集团承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人才发展局、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