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天涯区“面对面、零距离”医疗惠民服务暖人心
2023年09月01日 17:09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近日,天涯区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市委会天涯区总支部,组织医疗卫生界农工党党员到天涯区南岛居海英队党群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医疗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社会实效。

  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市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的近20名医疗专家和护理人员,为200多名群众提供了常见病和慢性病初步筛查、诊断治疗、中医诊脉和针灸、血压测量等医疗健康服务,并根据诊疗情况,免费发放2万余元的药品,普及养生保健知识,叮嘱大家注意预防保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医疗专家贴心的问候、入微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好评。“这个义诊活动办得很好,医生很耐心,针对我们的问诊情况给出了好的建议,让我们年纪大的人在家门口不花钱就能够看病,谢谢你们!”一位问诊的老人说。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缓解了部分群众的诊疗负担,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

  (记者黄世烽 实习生赵小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