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澄迈段:感受原生态渔家风情
2023年08月18日 12: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先导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项目贯穿海口、文昌、琼海、万宁等沿海12个市县。主线长988.2公里,新改建453.2公里,项目新改建总里程517公里。

  据了解,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第六工区位于环岛旅游公路西段的临高和澄迈境内,主线总里程105公里,包括新建、改建和利用原有路段。该工区澄迈段雷公岛至玉包港全长4.2km,其中途经包岸港临海道路、包岸炊烟广场、玉包港、玉包纪念广场等主要景观路段,沿途自然风光旖旎。沿着这一环岛旅游公路路段行驶,游客可感受原生态的渔家风情和碧海怪石的美景。傍晚时分,一轮落日斜照渔港,渔村沐浴彩霞,渔港内一艘艘渔船在落日的余晖下闪烁金光。(记者 林士杰 摄像 陈英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