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两新”党组织 点亮“微心愿”温暖群众心
2023年07月25日 18:11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7月19日,三亚旅联党支部、海南瑞泽党支部、三亚海鲜餐饮协会党支部、三亚婚庆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活动,积极认领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微心愿银行”发布的困难群众“微心愿”31户,“微心愿”物资近70件。

  记者在认领活动现场看到,各党支部积极踊跃认领辖区困难群众微心愿31户,根据“微心愿”清单购买了热水器、床、衣柜、坐厕轮椅、学习桌、米、油等爱心物资。心愿虽小,却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非常感谢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帮扶平台,让我能够尽一点微薄之力,为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满足他们的小心愿。”来自三亚旅联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告诉记者,能够帮助别人,心里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充满温暖。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群众事情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希望通过实现群众的“微心愿”,解决群众的小事、难事、愁事,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称,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收集困难群众“微心愿”834件,成功实现813件。将继续通过联建共建,架起党群“连心桥”,凝聚两新组织党组织力量,为基层治理赋能,促进党群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黄世烽 通讯员陈雯 实习生赵小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