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做实“引育留用” 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07月19日 17:57 来源:天涯党建

  7月18日上午,天涯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兴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人才工作精神,听取2022年全区人才工作情况报告,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全区人才工作要点(送审稿)》。

  黄兴武强调,一是要坚决扛起党管人才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成员单位要科学把握天涯区人才工作定位,狠抓责任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广纳贤才,广育英才,推进我区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二是要准确把握人才队伍建设的任务要求,持续推进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见效。要聚焦我区教育、医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需要,大力引进相关专业性人才,加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建设,促进天涯人才质量整体提升。三是要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要丰富宣传形式,及时报道人才队伍建设的动态、信息和政策,努力营造爱才敬才、用才成才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天涯人才”聚集新高地。

  陈潇、陈东敏、王菲菲、王懋、陈大飞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