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海口》歌舞青春城市地标快闪季7月20日上线
2021年07月18日 19: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br>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8日电  海口首个一镜到底快闪舞台——《燃!海口》歌舞青春城市地标快闪季将于7月20日12时起热力上线。届时可以通过海口发布微信视频号、海口观察抖音号观看视频。

  《燃·海口》歌舞青春城市地标快闪季,以青春海口为主题,选取“海口蓝”为主要视觉色彩,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在海口极具城市文化和印记的地标,用城市行为艺术打造城市歌舞青春网红事件,为海口全域旅游注入新活力。

  快闪季分为时光季和天空季,首站时光季在骑楼老街上演。时光季借助骑楼的百年风情以天为幕、地为台,用青春快闪为它添上绚丽的色彩。

  骑楼老街是海口网红打卡地,它见证了海口生生不息的奋斗历史,同时也是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的取景地之一,见证了那一群“追求梦想,敢闯敢拼“的热血少年。

  彭昱畅、许恩怡、孙芮、斯外戈和海口18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春面孔,用歌舞表演共同完成一部音乐故事短片打造了一场燃爆海口的青春快闪。180人中有学生、有“城市守护者”,有优秀青年教师、有医护人员、有海南自贸港建设者……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