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多个岗可选 三亚一高校举行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21年05月18日 07: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新闻中心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7日电(吴小玲) 5月16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在三亚举行。全场提供2500多个岗位,近六成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洽谈会是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一,吸引来自海南省内外123家用人单位参加,全场提供2500多个岗位,涵盖金融、汽车、教育、旅游、酒店、餐饮、房地产、传媒等领域。参会企业中不乏中咨、中船九院等大型央企,以及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三亚市物业信息和白蚁防治中心等事业单位。

活动现场。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新闻中心供图

  据统计,当天近六成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洽谈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询问岗位工作内容和标准。用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现场录用。招聘会气氛热烈。

  “招聘会满足了我们毕业生足不出校就能找到好工作的愿望。在招聘会现场我与三亚的几家汽车4S店达成初步意向协议。”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智能汽车与工程学院褚佳俊说,即将毕业走向职场,能在三亚找到心仪的工作,感觉很激动。

  据介绍,近三年来,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7%以上,近30%的非海南籍毕业生选择留在海南就业、生活。(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