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5月17日 15:1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7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近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作动员部署。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时间为5月至10月,为确保行动落实有力有效,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已经成立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各市县、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和指导工作,对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不力、进展迟缓、效果较差的,进行约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的,依规依纪严肃追究责任,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道路运输场站,港口码头等基层一线,深入调查了解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实际从业状况。积极回应各类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关切,向执法领域各类顽瘴痼疾开刀,切实让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感受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真改进、真变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