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警方侦破多起针对老年人电信诈骗案获赠锦旗
2021年05月17日 11:5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屯昌县公安局新兴派出所获赠锦旗。警方供图
屯昌县公安局新兴派出所获赠锦旗。警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7日电(李文霆 林衡) 近日,屯昌县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有两名群众走进值班室,将一面绣着“人民警察,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坚持不懈追踪破获电信诈骗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4月29日,屯昌县新兴派出所接到一对夫妇求助,称其在辖区内被假冒熟人借款的电信诈骗方式骗取养老金7000余元。接到报警后,屯昌警方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合作战优势,很快便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5月1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同时,警方乘胜追击、深挖彻查,相继侦破近期屯昌县屯城镇、枫木镇多起针对老年人实施的电信诈骗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7500元。

  “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屯昌警方回应群众的期待和社会关注,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转化为公安工作成效,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