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将携新品及经典时计将亮相首届消博会
2021年05月02日 10: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潘青山) 2021年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源自1845年的德国高级制表艺术,格拉苏蒂原创将携新品及经典时计亮相。

  消博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消博会期间,格拉苏蒂原创将携旗下五大系列中的新品及经典时计亮相。

  2019年推出的全新系列——Spezialist开拓系列,是格拉苏蒂原创基于19世纪以来在格拉苏蒂小镇 (Glashütte) 打造各种高度专业时计的悠久历史的传承为基础呈现的全新系列。此次消博会将展示这一系列的首发表款:SeaQ潜水表,灵感则来自于1969年格拉苏蒂制表师专为体育运动及竞技潜水运动员研制的“Spezimatic Typ RP TS 200”潜水表。

  在即将开幕的首届消博会上,格拉苏蒂原创展区沿用了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以品牌别具特色的德式经典装饰风格,构成优雅质感的当代空间。(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