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共青团海南省委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01日 16: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日电(张诗梦)4月29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海南共青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

  大会表彰了一批海南省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会上,5位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典型以催人奋进的红色党史小故事为先导,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进行了党史宣讲,分享了自己在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激励和鼓舞之下,赓续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青春故事,展示海南青年扎根一线、立足岗位、拼搏创新、敢为人先的青春担当。

  海南全省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各战线青年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6.9万余名青少年以“云团课”的形式,通过线上直播同步收听收看本次表彰大会实况。(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