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新玩法焕新亮相 “五一”多重优惠迎客
2021年05月02日 09:26  来源:天涯海角游览区  宋体
天涯海角游览区迎来五一假期出游的团队游客 范勇摄
天涯海角游览区迎来五一假期出游的团队游客 范勇摄
游客在天涯石处游览观光、拍照留影 范勇摄
游客在天涯石处游览观光、拍照留影 范勇摄
天涯海角游客体验海豚秋千项目 景区供图
天涯海角游客体验海豚秋千项目 景区供图

  5月1日,翘首以盼的“五一”假期正式拉开序幕,天涯海角游览区内多个新项目、新玩法、新业态焕新亮相,打造全新游玩体验,并推出针对海南在校大学生和海南本岛居民的多重优惠,喜迎八方来客。

  【精彩演出,热闹非凡】

  当天,景区内天涯飞跃、海豚秋千、天涯故事文创店、爱情广场等多处,流动的演出为游客带来多场精彩表演。有描述黎族阿妹在溪水田间捡螺场景的《捡螺舞》,有充满黎苗民族特色的《竹竿舞》,有仙姿绰约的古风舞,也有瞬间点燃现场的网红舞蹈串烧,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文明相伴,健康同行】

  为给游客营造安全放心、干净舒适、欢乐祥和的游览环境,天涯海角游览区在五一假期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认真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环境消杀、防疫物质配备等工作,把好“安全关”。 此外,景区90%以上的一线员工都接种新冠疫苗,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出行。

  与此同时,为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倡导游客文明旅游,景区与省旅游协会联合开展了“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晒文明旅游宣言·做文明旅游代言人”“文明旅游在线答题”“快乐呼啦圈”等多个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参与到文明旅游活动中。当天,来自山西的孙女士一家就积极参与其中,并赢得不少奖品。她说道,景区以这种“以奖促管”“以奖促优”方式与游客开展互动非常好,有效地提高了文明旅游的宣传力度与引导力度。

  【玩法升级,欢乐加倍】

  当天,景区内“天涯飞跃”“海豚秋千”“彩虹卡丁车”等新项目,吸引不少游客体验游玩,现场嗨声不断。

  “最高90°俯冲而下,再向上荡起,瞬间失重的感觉真的太刺激啦!秋千上的视野很开阔,能俯瞰整个海湾,风景超美!”刚体验完海豚秋千的朱先生对景区的新项目赞不绝口。“我今天还体验了‘天涯飞跃’,这跟小时候来天涯海角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全新体验让我感觉天涯海角景区很年轻,充满青春活力。”

  景区各处,时时闪现着手撑“浪”系列晴雨伞或身穿“浪”系列防晒服的游客。据了解,这些游客所穿的正是景区通过挖掘景区文化内涵而设计出来的“浪”系列文创产品。该系列文创产品的设计,用色活泼、跳跃,既代表了景区的海洋文化,又彰显了年轻人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理念,在太阳下格外吸睛,不少年轻人果断“种草”。

  据了解,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以“文旅融合”为抓手,布局谋划发展蓝图,推动景区服务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丰富景区的旅游产品、旅游项目、旅游业态。自去年以来,景区“上新”不断,星空营地、荒野露营、彩虹卡丁车、天涯飞跃、海豚秋千、天涯故事文创店……还有即将于5月底开门营业的“天涯书局”。游客除了欣赏旖旎的天涯风光之外,可供选择的旅游体验项目呈现“海陆空”立体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游玩需求。

  【多重优惠,畅游天涯】

  5月1日至5日,为给广大游客畅享假日欢乐,景区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多重优惠。其中,针对海南在校大学生推出单人门票31元、双人门票50元、海上观光快艇53元、海豚秋千和天涯飞跃五折、“浪”系列T恤及太阳伞、天涯故事岛服可享八折优惠;海南本岛居民可在线购买50元的优惠门票,凭有效证件可领取天涯深海秘境、海豚秋千、天涯飞跃项目40元代金券;深海秘境项目面向海南在校大学生及海南本岛居民优惠至五折;趣佰全球跨境电商面向所有游客全场88折优惠。(来源:天涯海角游览区 作者:庄词凯)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