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景区推"五一"优惠套票 劳模免费游园
2021年04月29日 17:48  来源:南山文化旅游区  宋体
4月28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陈文武摄
4月28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陈文武摄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人们出游热情高涨,三亚再次成为国内热门旅游度假目的地。连日来,三亚各景区游人纷至,许多会奖旅行团、“家庭团”、情侣走进南山文化旅游区,感受三亚的热带风光和人文魅力。

  南山景区将在5月1日至5日推出“欢乐五一南山有约”主题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安心游”。活动期间,凡2019年至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县级以上(含县级)劳动模范的获得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荣誉证书享有免费入园。同时,游客可通过南山景区官微或OTA平台上预订151元“五一”优惠套餐,即含门票、游览车票和南山缘起楼素斋特色果汁1杯。

4月28日,家长带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陈文武 摄

  此外,为丰富游客小长假游玩体验,南山景区还向游人推出网红打卡九宫格发朋友圈集赞赠送小礼品和文创商品优惠购,景区内的休闲会馆海景酒店推出“纵情五一释放身心”优惠套餐。游客还可以在景区品尝三亚旅游“招牌菜”南山缘起楼素斋,感受“一菜一世界”,体现舌尖上的重返自然、返璞归真。(来源:南山文化旅游区 作者:陈文武)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