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谈“颜值焦虑”:活出自己,找回真正的自己
2021年04月29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中新网4月29日电 28日,电影《戏如人生》在北京举办了启动发布会,该片由刘镇伟担任监制,德柏和孟令青担任导演,王智、王宁领衔主演,张永达、张雯、林雪、赵帅主演,修睿、张腾夫等特别出演。

  《戏如人生》讲述了一个其貌不扬的都市女白领深陷外貌焦虑的故事。剧中,王智饰演相貌平平从小自卑不被重视的女主吴靓,巧合带上变美“面具”后,体验了另一种人生。

  现场,主持人通过让演员们选择对于剧本初印象关键词的互动环节,王智选择了“颜值焦虑”一词作为电影初印象关键词,并分享了她对于这一社会现象的看法,聊到身边朋友也曾因颜值问题受到不公平对待时,她也表示了面对这些声音时,“要活出自己,找回真正的自己。”

王智

  而张永达则选择了“性别红利”,张雯选择了“外貌至上”,赵帅选择了“照骗美人”。

  启动当日,除了到场的演员,监制刘镇伟、音乐总监金志文、主演王宁、林雪通过视频的方式送来了祝福。影片总制片人、总策划邱旭东表示,影片“斟酌再三、精诚匠心,每个环节我们都会尽力做到最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