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消博会开始搭建布展 已有300多批展品入仓库
2021年04月28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综合服务处投入使用。 骆云飞 摄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综合服务处投入使用。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4月27日电 (记者 黄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27日正式开始搭建布展工作。

  记者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展馆内开始搭建起各式展位展板。展馆外围的环境美化工作也在有序展开。绚丽的彩绘喷涂、精心设计的主题花坛扮靓会场。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展馆外部装饰。 骆云飞 摄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宫起君表示,施工搭建工作争取在5月2日完成,后续将由参展商布置展品。消博会的搭建布展重视安全与环保,施工阶段有专业团队在各个展馆巡场,确保消防与施工安全。目前消博会综合服务处已投入使用,服务人员将提供有关海关、物流、知识产权、医疗卫生、消防等咨询服务。

  宫起君介绍,首届消博会在展馆的装饰方面贴近高端消费品和品质生活,在国际化的设计里融入海南元素,如椰子树,海浪以及海南长臂猿等。

  宫起君称,目前已有300多批国内外展品进入展会仓库。涉及珠宝、首饰、皮具、香化产品、高端食品、保健品等。

消博会施工布展工作有序展开。 骆云飞 摄

  首届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共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