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0余名企业家齐聚定安举行徒步挑战赛感悟琼崖精神
2021年04月28日 07: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企业家开启重走红军路琼崖徒步挑战赛。主办方供图
企业家开启重走红军路琼崖徒步挑战赛。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7日电(王峰)4月24日至26日,200余名企业家齐聚海南定安县开启重走红军路琼崖徒步挑战赛。连续3日,他们徒步62公里琼崖红军足迹,瞻仰先烈、学习党史,忆苦思甜,在汗水中感悟红色精神。

  参观中共琼崖特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观看红色百年文艺晚会、聆听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连续开展3日的重走红军路琼崖徒步挑战赛内容丰富,根据红色足迹不同的特点,企业家每到一地,或组织参观学习,或参加特别党课,或召集圆桌会议,或开展希望工程、帮扶等公益活动。

  期间,企业家在琼海开展海南自贸港专家圆桌对话,海南部分企业代表在对话中发言,回顾了海南建省历程与海南经济发展的成绩,展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长远发展,向省外企业家推介海南。

  参加活动的海南省外企业家说,经过3天的徒步,他了解了海南的革命历史、人文气候、地理环境及经济情况等,加大了投资海南的信心。(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