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今秋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2021年04月06日 09:38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4月5日讯(记者肖卫香)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幼儿园本月开始招聘40余名教职工,被聘用者开园前将到上海世外幼教集团其他优质幼儿园参加跟岗培训。

  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幼儿园是由市政府举办、市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委托均瑶集团所属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管理。幼儿园位于美安科技城美安大道西、规划十六路南,占地面积8803平方米,建筑面积11076.96平方米,设计规模18个教学班,将于2021年9月开园,小、中、大班同时招生。

  据介绍,幼儿园采用由基础课程、拓展课程、特色课程组成的“美好教育”课程体系,引导幼儿用眼、用心去探索世界。其中,基础课程是海南地方课程;拓展课程更注重幼儿身体、情感、心理、社会交往等方面的发展,设有科学探究室、心理沙盘室、创意木工坊等八个专室;特色课程包括节庆活动、特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将组织丰富多元的活动,为幼儿和家长搭建广阔的学习、体验与交流平台。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