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海口举办国际人才创新交流会
2021年03月29日 18:00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3月27日晚,复兴城举办国际人才交流会,一些国际人才在交流分享创业心得和家乡文化。 记者王程龙 摄
3月27日晚,复兴城举办国际人才交流会,一些国际人才在交流分享创业心得和家乡文化。 记者王程龙 摄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3月27日,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与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联合举办“海口国际人才创新交流会”,为我市各行业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活动聚集了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哈萨克斯坦、哥伦比亚、加纳、加拿大等外籍人才共60余人。

  此次交流会以“创新谋发展,逐梦自贸港”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国际人才交流,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口经济社会和人才发展情况。活动现场,来自海口哈罗学校、阿里巴巴国际站、时云医疗相关负责人就发掘引育优秀国际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创新企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2020年10月27日,我省首个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在复兴城产业园揭牌成立。截至目前,园区吸引了普华永道、特斯拉(海口)、新东方、美国时云国际智慧健康加速器等多家外资企业相继落户。(陈晓洁)

编辑:叶霖嘉